得见雪月

伤方知愈;历方知避;失方知得;爱方知心。

【轰出】谁说我们的霸道总裁不能有真爱

这应该是一篇……总裁文吧。

谢谢大家的爱心和推荐,谢谢小天使们的评论,超级感动,以前写东西基本没什么人看的,这次突然多了好多爱心和推荐,还有大家的评论,真的很开心,我会更加努力的o(≧v≦)o

一、轰焦冻真的是总裁,霸不霸道我们还不知道

轰焦冻是什么人?

日本商业集团排名前十之一的安德瓦集团总裁轰炎司最小的儿子。

明明有着一张可以碾压半个娱乐圈的脸,却要靠实力说话登上财经杂志的封面,使得有他做封面的那期财经杂志发售量盖过娱乐杂志的发售量两倍不止。

被他压过一头的那期娱乐杂志封面人物——当红一线明星绝望的看自己的粉丝们在微博底下划整齐一的评论:对不起,大大,我脱粉了,因为轰总比你还要帅,我要去舔他的颜了。

明明是个商业大佬,在不用公关的情况下,硬生生的从明星手中抢走热门话题,活成了明星的样子。

自他接任轰炎司的事务后,不仅没有使公司业绩下滑,反而令公司业绩蒸蒸日上,步入另一个转型期,独特的洞察力,长远的眼光,还有温和却透着凌厉的工作作风,可以说是非常的年轻有为了。

有钱有颜,还有能力,他的脸代入小说里的霸道总裁毫无违和感。

就在大家以为他会成为下一代天凉王破的霸总时,他单方面宣布卸任副总裁这一职,要混娱乐圈靠脸吃饭了。

起因就是他刷微博看到无数人一边夸他好看一边质疑他为什么不入娱乐圈发展后,他觉得对方的建议很有趣,于是对他父亲宣布我不要继承家业发展公司了,混账老爹你自己和下属去玩吧,我要进娱乐圈打拼出一片新天地。

说完拿上包就离开,丝毫不给轰炎司说出反对的时间。

等轰炎司再看到他时是在电视上,他已经因为出演了《我的英雄学院》里面的男三红的发紫,全网铺天盖地的都是他的图片和新闻,网上清一色的好评。

每次拍戏提前到场,明明是个贵公子却和组员一起吃三块钱一份的盒饭,坚持不用替身,武打戏自己亲自上阵,为了演好一个动作来来回回试十几遍,其认真好学刻苦上进的姿态可以说是明星界里的一股清流。

二、绿谷出久真的清清白白

随着《我的英雄学院》的热播,衍生出了不少同人cp,高居榜首的就是胜出和轰出,在幼驯染和天降之间,绿谷出久该如何选择?

轰焦冻很好奇这些网友是怎么从一部热血电视剧里面扒男男基情的,这部剧从头到尾都很正经,一点也不基,一点也不腐,除了没节操的平导为了提高收视率时不时的会让他们露个上半身,其他的完全正常。

他和绿谷出久之间真的清清白白,同人文里说的那些二垒三垒打都是不存在的。

别问他是怎么知道的。

按理说一般霸总的手机里都是与商业有关的APP,而看起来高冷的轰焦冻手机里b站、贴吧、lof和微博应有尽有,他甚至还是某个大型绿谷粉丝群的元老人物。

这一切都是为了磕轰出的cp,为了看他们在同人文里恩恩爱爱。

在磕cp前他还先去确定了一下绿谷出久对轰出的看法。

他在和绿谷出久拍戏的间暇,表情平淡的问出了这个爆炸性的问题:“绿谷,你听说过轰出吗?”

杀伤程度不亚于戏里的那句:绿谷,你听说过个性婚姻吗?

绿谷出久沉默了一会儿,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轰焦冻又问:“你对他们有什么看法吗?”

绿谷出久诚恳的回答:“轰君,你要知道这世上有粉丝滤镜,也有cp滤镜,他们总是夸大了事实的真相,我的粉丝他们认为我是天使一般的存在,实际上我就是个不怎么引人注目的普通人,而在那些cp粉眼中,你温柔的叫我名字等于我们在谈恋爱,我们无意中的牵手在他们眼里就升级成了我们在约会,而我们打架是在……嗯,野战,所以下次轰君你在看到这八卦时 ,可以直接跳过忽略不看。”

“可是,我觉得我们交往很正常呀,我很喜欢绿谷,绿谷你呢?”

“当然,我也很喜欢轰君,”绿谷出久伸手给他抚平戏服上的皱褶,温柔的说道:“不管是公司炒作cp,还是别的什么活动,我都比较倾向于和你的名字绑定在一起。”

虽然绿谷出久这么说了,但是轰焦冻不这么想。

他觉得这样不好。

男男cp太热门了会影响明星的发展,他家里有钱不害怕,可是绿谷出久这个出身普通家庭的好朋友未来怎么办?

人家本来认认真真的去演戏,结果却被和自己的绯闻影响到了前途,这样不好。

于是他暗中动用关系压下了他和绿谷出久的cp热度,顺便还捧了把绿谷的个人热度。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处,除了让绿谷出久比他还红以外,他和绿谷出久的cp热度依旧霸占在第二名的榜上,顺便一提,第一名是胜出。

三、霸总对平民的一见钟情,源于一道数学题

绿谷出久是个很好的人,东京大学数学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如果不是因为他热爱演戏中止了学业,现在的他恐怕早就博士毕业,在大学留任当导师做科研了。

很多明星都会晒自己的学历以此博得好名声,而他从来不这样,他觉得演戏和毕业院校是两码事。

绿谷出久演戏这几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英雄学院》大火,他或许还会籍籍无名的当一名十八线小明星。

轰焦冻知道这些也是偶然,那次绿谷出久难得的中止拍摄,指着黑板告诉导演黑板上的数学题有问题,然后拿粉笔洋洋洒洒的写了一黑板的论证过程。

他论证的过程简洁明了,逻辑森严谨密,板书工整而漂亮。

台下的演员一脸懵逼,只有爆豪胜己不屑的“切”了声。

轰焦冻不是懵逼群众里的一员,他自然看的懂那道数学题,多维随机变量在他手里变得通俗易懂。

证毕,绿谷出久回过头像往常那样腼腆的挠了挠头,对大家笑笑。

轰焦冻就是那一天开始关注这个演员的。

越关注,越了解,越发觉得这个人美好的宛如童话故事里才会存在的天使。

他会耐心的给每个人讲剧本,冬天请大家喝热饮,夏天请大家吃冷饮,遇到谁有困难他都是第一个上去帮助。

这份喜欢来的太过于莫名其妙,也来的太突然,轰焦冻的心房不自觉的为他而沦陷。

如果说那道数学题是他意识到绿谷出久很好的话,那么那个夏天,绿谷出久递给他的雪糕让他爱上了这个人。

当时的他接过雪糕,对方贴心的给他拆开了包装,他想:如果绿谷出久做自己的老婆,他会是个很好的妻子。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冒出这个想法。

然后他就为什么他觉得绿谷出久很适合做老板娘这个问题思考了很久。

最后只得出一个结论:没有人比他更合适了。

明明家世背景经历与他更为相近的八百万百更适合当他的伴侣,可轰焦冻偏偏觉得,绿谷出久才是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四、从同人文里看绿谷的轰总

电视剧刚播出的时候,其实并没有多少人刷他们的cp,偶尔有那么一两个,也只是感慨轰焦冻的颜,和绿谷出久的可爱。

他就是那个时候下载了lof、贴吧,微博和b站,企图从里面看看外人是怎么评价绿谷和他的。

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写他们的同人文也越来越多,有的作者擅长写虐文,虐的让他想给作者打钱改结局,也有作者擅长写甜文,甜的让他觉得自己已经和绿谷结婚生孩子了。

同人文里的百转千回,同人文里的起承转合,同人文里的离别悲欢,他从同人文里饮鸩止渴。

无一例外的,同人文里他总是一个家财万贯出身名门的小少爷,与世隔绝的他被出身普通的绿谷救赎,从此一颗心为他沉沦。

他是轰家的小少爷,也确实是个日进千金的总裁,不过他从未被绿谷救赎,他只是喜欢上了绿谷出久这个人。

戏里戏外的绿谷他都喜欢。

他的大号关注那些公司让他关注的人,小号里全是他和绿谷的cp文。

有些写同人文的太太,总会在他们两个之间加一个爆豪胜己,可是,他怎么可能会允许另外一个人和自己共享挚爱?

爱情从来自私,哪里容得下他人插足。

轰焦冻出演《我的英雄学院》四五年有余,续作都出到了第四部,而他看同人文也有四年,亲眼见证了轰出cp圈的兴起。

从最初零零散散的一两张潦草的稿子,到现在大批大批质量上乘的图和文,不过四年有余,有些写手早已结婚生子不再写文,有些画手早已退坑从此一别两宽,也有更多新鲜血液涌入让这个圈子永远富有生机活力。

他看她们笔下的虐文,轰焦冻抛弃绿谷爱上了别人,他想着自己怎么可能会喜欢上别人呢?

他看那些喜欢发刀的画手,画里是绿谷在断壁残垣里孤独的守望,他想自己怎么可能抛弃绿谷一个人离开呢?

写手的文笔细腻而感人,像是在陈述另一个轰焦冻和绿谷出久,作为文艺作品的轰焦冻和绿谷出久。

画手的图片绚烂而夺目,不同的颜色构造出另外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作为纸面存在的绿谷出久和轰焦冻。

他很可悲的在这些同人里画地为牢,作茧自缚。

五、我想告诉我爱的人我爱他

轰焦冻已经习惯下飞机时粉丝们激动的叫喊声,也和平时一样,把他们都忽略了过去,而和他隔一步之遥的绿谷出久拖着大大的行李箱跟在轰焦冻后面,耐心的和粉丝打招呼,脸上始终挂着微笑。

“轰总,我们爱你!!!”粉丝们情绪亢奋,举着牌子,轰焦冻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脸,在听到粉丝告白时侧过脸,难得的搭理了粉丝的呐喊:“抱歉,我不爱你,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

然后第二天,轰焦冻不出意料的看着自己的热度上升到了第一。

#人气演员轰焦冻竟然有喜欢的人了?#

#抱歉,我不爱你,我有喜欢的人了#

等等,诸如此类的话题铺天盖地的发到各大网页上,哪怕轰焦冻没有请专业人士刷热度,也牢牢占据在第一名。

现在除了他的这句话,排在前十的还有cp粉们截的图,图中绿谷出久和他靠的很近,姿态亲昵,底下cp粉各种尖叫评论,啊啊啊,我们的cp发糖了!!!

当时他说完这句话,绿谷出久拉了把他的领带,用一贯温和的语气训道:“轰君,我怎么不知道你有喜欢的人?”

轰焦冻拿自己的小号给这条微博点了赞。

他只能从这种地方婉转的表达自己的爱意,他心里清楚绿谷出久并不爱他,绿谷出久看他的眼神一直都是澄澈,和看其他人没什么两样。

他随手点开一篇同人文,里面是他见过无数的发展套路,小员工绿谷出久喜欢上了总裁轰焦冻,但是绿谷出久知道轰焦冻不爱他,所以把爱意默默的埋藏在心底,最后他看着轰焦冻和八百万步入婚姻的殿堂,而他,笑着给出祝福后转身离去,从此一生寂寥。

现实是轰焦冻喜欢绿谷出久,他爱绿谷出久,而绿谷出久对这些丝毫不知。

六、绿谷出久也很懵逼

总裁的脑回路和常人不一样,这是绿谷出久和轰焦冻搭档四年得出来的经验。

他至今摸不准这位轰焦冻总裁对自己到底是个怎么样的感情,说他讨厌自己,可他总是与自己同进同出,演戏时多有帮衬,日下也经常帮忙刷自己的热度,说他喜欢自己,他又和自己保持着一定距离,把两个人的cp热度一压再压,完全不想牵扯上关系的态度。

轰焦冻好像在极力克制着什么,极力回避某些事实,他一直弄不清楚轰焦冻到底在克制着什么,又有什么东西需要他长达四年日复一日的克制。

任何人看到轰焦冻都会觉得他年轻有为,年纪轻轻的就接过父辈的决策权,打理一整个集团,还能空出时间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

这样的人生赢家谁不喜欢呢?

绿谷出久记得第一次见轰焦冻的场景,轰焦冻表情淡漠的认真背台词,看到他走过来还规规矩矩的问了个好,没有一点富二代的跋扈嚣张。

相处越深,越发觉得这个人从里到外都太好了,仿佛是按照自己想法长成的最佳模样。

绿谷出久很自然的喜欢上了轰焦冻,不是单纯的想要他签名的喜欢,是那种想和他长长久久过日子的爱情。

他不清楚轰焦冻对自己究竟是怎么个看法,倒是经常听周围人告诉他轰焦冻对他有多么的与众不同,比如手机屏保是他的图片,比如向来不食人间烟火的轰焦冻主动去学了做猪排饭。

在听到轰焦冻拒绝粉丝说自己有喜欢的人时,绿谷出久觉到自己的心脏停跳了一下,而后淡定从容的为轰焦冻整理了衣领,训了他一句胡言乱语。

七、总裁终于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一般来说,危机是促成两个人爱情升华的催化剂,按照轰焦冻看的大部分同人文发展,一定会出现一个很大很大的事故才能让他痛定思非悔不如初。

但是小说终究是小说,做不得真的,像什么出车祸呀,两个人拍戏掉落悬崖呀,这些出现的概率低到近乎不可能,他们生活的环境平静祥和,唯一危险的就是拍戏。

绿谷出久的威亚会松是轰焦冻没预料到的,他们那个剧组在安全方面向来有保障,绿谷出久身上那根威亚坏的猝不及防,他只来得及把怀里的小妹妹坏理推到屋顶上,自己则重重的掉落了下来。

‘他好像变得很轻很轻,宛如一片鹅羽,突然从空中坠落,带着绝美华丽的果断。’

没来由的,轰焦冻想起了这句话,伴随着的,还有他难以遏制的心痛,和不常见的怒吼:“叫救护车,快点!!!”

救护车飞啸而至,他心急如焚的跟在医生旁,看着绿谷出久苍白的脸,心想,如果这次他平安无事,我一定要告诉他我的心意。

好在掉落的高度不算高,绿谷出久受的伤不是很严重,但还是需要听从医生嘱咐住院观察一周防止有其他的内伤隐患。

查房登记的小护士看到陪床的轰焦冻时颇为激动,组织了好一会儿语言,结结巴巴的说问题不严重,又想了一会儿,从怀里掏出一个小本本,眼睛发亮的看着他:“轰总,我喜欢你们很久了。”

不是你,是你们。

轰焦冻心情愉快的给她签了名,等她离开随手搬了椅子坐在绿谷出久的床边尽心尽力的亲自陪床,绿谷出久睡得不怎么安稳,眉头微微皱着,轰焦冻伸出来想抚平他眉眼的手随着他的挣动又顿在原地,最后只是默然的收了回来。

绿谷出久这时却醒了。

他迷迷糊糊的睁眼,第一句话不是在担心自己:“坏理她怎么样了?”

醒来不是在问自己,而是在关心别人,轰焦冻没来由的觉得有些生气:“她没什么大碍。”

绿谷出久松了口气:“幸好,”他又问:“轰君,你守在我身边很久了吧?”

轰焦冻心口里的那股子闷气瞬间就被他这句关怀的话给打散了。

他一边自暴自弃的想着我为什么对绿谷这么没有原则,一边给绿谷汇报剧组的进度。

听到剧组的总进程没有受到耽误这个消息的绿谷出久安心下来。

气氛很尴尬,轰焦冻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而绿谷出久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两个人相互对视,轰焦冻先开了口:“绿谷,我有件事想给你说。”

他看着绿谷,一字一句:“绿谷,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绿谷:“???”

八、总裁得到了他的真爱

绿谷出久没有给出回应,他三言两语的把话题转向了另外一个方向。

甚至在他恢复的二十天里,无数次止住了轰君的告白。

这不是他不爱了,也不是他畏惧世人流言蜚语,而是他不允许一生只有一次的告白如此草率。

他视这次告白为第一次,也视为最后一次。

他可能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对轰焦冻有着一种近乎无底线的迁就和纵容。

如果不是因为cp的另一方是轰焦冻,谁愿意一次又一次的和他营业,给轰出党发下一颗又一颗的甜糖。

如果不是因为轰焦冻是总裁,他为什么要拼命的演戏, 以求足够出名到和他并肩。

他会细心的收集轰焦冻的周边,乔装打扮去各大书店收集他的周边,会留意他的一举一动,会为他说出自己有喜欢的人那句话而内心颤动。

于是,他在出院那天,带轰焦冻去了医院顶楼,在漆黑的夜里,为他点燃了盛大的烟花。

烟花只刹那,而爱情将永恒。

他在烟花下,对轰焦冻说:“轰君,我也爱你,我想和你过一辈子。”

轰焦冻读了那么多的言情小说,里面的霸道总裁总是寻不到自己的真爱,女人因为钱,因为颜值,而委身于总裁,总裁总是爱而不得,却不得不爱。

他何其有幸,才能遇到自己爱的人,而这个他爱的人,也爱自己。

然后这个不怎么霸道的轰总裁,给了这个小演员——绿谷出久一个很霸道很强势的吻。

全文完

作于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迟到了一个星期的绿谷生贺,我以为我发了,结果并没有。

有参考别人的梗,比如霸总和演员的恋爱故事,鬼知道我天天都在看什么东西。

还有绿谷做数学题,那些能学好概率论的男人智商一定不低,我也希望绿谷能给我讲数学题,尤其是概率论!!!

























评论(20)

热度(4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